AES Member Portal

AES 网络杂志月刊

2018年10月
每月一位业内专家为AES会员群重点关注的话题进行解读
聆听,学习,与音频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佳的实践同步在线

Back to English

音频网络

数字音频是由Alec Reeves在1938年发明的,用来提高模拟电话网的容量和质量。这项发明当时并不实用,但最终在20世纪60年代初实现。20世纪70年代,互联网先驱们尝试通过ARPANET (互联网的前身)进行语音通信。随着网络容量的增加,VoIP和专有的专业音频网络协议(如CobraNet)的出现,20世纪90年代网络音频技术出现了井喷。最近的发展包括增加容量、减少延迟、广播质量的视频网络以及在领域中扮演愈发重要角色的国际标准。

1985年,随着用于串行传输的专业数字音频AES3标准的发布,AES开始为音频网络做出贡献。AES自此发布了许多音频网络传输和控制协议的标准。最近在这一领域发布的是AES67,它不仅在音频应用领域获得了关注,伴随着广播应用领域的SMPTE ST 2110标准的发布,它还扩展到网络音频和视频领域。

(点击E-Library、AES标准等的选项卡,来查看每个选项中的不同资源)

Kevin Gross

解读人:Kevin Gross

Kevin Gross是AV设备制造商和系统设计师的独立顾问。作为AES资深会员,他是实时媒体和网络交叉领域的公认专家。Kevin曾在多个标准组织工作,包括IEEE,IETF,AES,在IEEE他参与了AVB开发,在IETF他编写了几个RFC,在AES他领导了开发AES67标准的团队。Kevin构想并开发了CobraNet,帮助建立了第一个可配置的音频DSP系统,并开发了早期的DAW产品。












总编的话:

欢迎进入网络杂志月刊中文版!

感谢AES总部专门开辟中文版页面!
待翻译团队壮大并解决版权问题后,
将逐步扩大翻译范围。
中文版将分步实施,敬请期待。
近期主要针对主题介绍、文章目录进行翻译。
欢迎会员们积极参与编译工作。

总编 Editor in Chief
王树森 Shusen Wang


网络杂志月刊中文版制作团队:

The Inside Track Chinese Version Team:

总编:       王树森
Editor in Chief: Shusen Wang
终审:       李晓东,曲天书
Final Reviewers: Xiaodong Li, Tianshu Qu
网页主编:叶仰沆
Web Chief-Editor: Yanghang Ye
本期主编:郭丰
Editor in Charge: Frida Guo
本期网编:郭宗波,徐嘉潞,郝勇
Web Editors: Zongbo Guo, Jialu Xu, Yong Hao
本期翻译校对人员名单:
韦 伟
Wei Wei, 吴存凯 Goh Choon Khai
黄 川 Chuan Huang, 方宝明 Paul Fang
黄 辉 Hui Huang, 李 晴 Sunny Li
董 剑 Jian Dong, 郭 丰 Frida Guo
浦逸倩 Leah Pu



SoundKing 30th Anni SoundKing 30th Anni

Audio Networking Resources




AES Journal Spotlight Interview

This month Francis Rumsey interviews Jon Allan about his paper in the July/August issue of the AES Journal about the evaluation of live loudness meters.

Jon has prepared a short video with an example of the responses of the loudness meters he tested, which you can watch by clicking here.



CUED UP

AES - Audio Engineering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