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 Member Portal

AES 网络杂志月刊中文版

2018年3月
每月一位业内专家为AES会员群重点关注的话题进行解读。
聆听、学习、与音频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佳的实践保持在线!

AES网络杂志月刊中文版由AES亚太区域编译制作

BACK TO ENGLISH

耳机

AES 杂志 2015 7 月刊第一次专门针对耳机技术的研讨会征集论文时,据预测,当年将销售出3亿多对耳机。 该会议于 2016 8 月举行,不久之后召开了音频虚拟和增强现实研讨会。 这些研讨会向公众展示了科学与技术的广度,模糊了耳机、沉浸式音频、辅助聆听和移动计算之间的界限; 与此同时,这些研讨会还提出了一个本领域必须面对的挑战,即如何使得我们取得的这些成果经验无缝地得以实施。耳机市场不断增长, 2017 年“非处方助听器法案”签署成为法律又将创造新的机会。 2017 年,销售了超过 3.5 亿对耳机。总之,耳机和与之相关的技术与以往一样受欢迎, AES 将继续保持在这个激动人心的领域的前沿地位。

主持人:Patrick Hegarty

Patrick Hegarty 曾与 Sean Olive 博士一起担任 AES2016 年国际耳机技术研讨会的主席。他曾在约翰内斯堡的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学习心理学,之后前往索尔福德学习音频技术。 他在 Bang&Olufsen 工作了 10 年,是利用双耳技术开发汽车音响听觉测试系统团队的成员。 目前,他在 Dynaudio 担任研发工程师。



总编的话:
Message of Editor in Chief:

欢迎你进入网络杂志月刊中文版!

感谢
AES 总部专门开辟中文版页面!
中文版将分步实施,敬请期待。
近期主要针对主题介绍、文章目录、
论文摘要和引言进行翻译。
如果对其中的论文感兴趣请及时提出,
根据需求将对部分论文进行全文翻译。
欢迎会员们积极参与编译工作。

总编
Editor in Chief:
王树森 Shusen Wang





网络杂志月刊中文版制作团队:
The Inside Track Chinese Version Team:

总编:       王树森
Editor in Chief: Shusen Wang
终审:       李晓东,曲天书
Final Reviewers: Xiaodong Li, Tianshu Qu
网页主编:叶仰沆
Web Chief-Editor: Yanghang Ye
本期责编:郭丰
Editor in Charge: Frida Guo
本期网编:郭宗波,徐嘉潞
Web Editors: Zongbo Guo, Jialu Xu
本期翻译校对人员(见译文)







AES纸质杂志专题访谈

作为 Inside Track 的另一个功能,我们正在试用由AES纸质杂志的顾问编辑兼技术撰稿人 Francis Rumsey 主持的视频采访。 您将有机会听到近期刊登论文的作者以无障碍的方式谈论他们的研究成果,了解他们做了什么,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以及这个研究为什么这么重要。 我们期待着了解如何收到这些信息。

本月, Francis Rumsey Enzo da Sena 进行访谈,他是 《基于头朝向的定位实验:统计框架和案例研究》一文的作者。

CUED UP

AES - Audio Engineering Society